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梦想秀第二季第一弹 罗家英夫妇解读传奇婚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4日13:34
梦想秀第二季第一弹 罗家英夫妇解读传奇婚史 


  明星婚礼从来都是娱乐圈的重磅炸弹,张杰和谢娜上个月在香格里拉浪漫完婚,紧接着是莫文蔚、梁咏琪,在经历过姚晨、锋芝变故之后,人们又开始重新相信爱情了。沸沸扬扬的娱乐圈之恋中,作为绝对重量级的前辈,罗家英和汪明荃长达22年的爱情之路,无疑是圈中无数人学习的榜样,他们传奇的婚史也为人们所津津乐道。10月8日晚,罗家英和汪明荃夫妇将高调亮相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舞台,现场讲述甜蜜过往。

  一提到罗家英这位香港影坛的老前辈,大家最先联想到的一定是他再《大话西游》中被奉为教科书级别的经典表演《Only you》。谈到时下热门的娱乐圈甚嚣尘上的各种情感纠葛,作为前辈的罗式夫妇将在现场和观众们分享夫妻相处之道。“我们吵架就是吵架,没有分手的冲动,这个很重要。” 虽然罗家英一直在强调两人的相处之道在于互相包容,但是面对强势的汪明荃,显然“唐僧”还是妥协的时候比较多。

  电影里啰哩啰唆的“唐僧”在现实生活也是一副好好先生的形象,做事慢条斯理,说话字斟句酌;而阿姐汪明荃则与她在影视剧中饰演的侠女形象如出一辙,性子冲动,干事雷厉风行。看上去“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在爱情的道路上已经走过了22载风雨春秋,对于他们各自的性格特点,罗家英给出了一个感性又贴切的说法——他自己好比是蝴蝶,风雅浪漫,随遇而安;汪明荃则好比勤劳的蜜蜂,为了事业不懈奋斗。

  09年,罗家英和汪明荃在国外低调完婚,关于婚礼的细枝末节也都是观众们所关心的问题。在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的网络互动平台上,希望阿姐汪明荃爆料婚礼细节的帖子层出不穷,甚至还有网友要求罗家英在节目现场原景重现求婚一幕。究竟网友们的这些要求是否能在节目现场被满足呢?大家不妨锁定10月8日晚,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梦想秀》,共同见证这场爱情的传奇。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