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娱乐国庆推“开心套餐” 黄金周荧屏好戏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0:28
郭达毛猛达
郭达毛猛达

王汝刚李九松
王汝刚李九松

许榕真一家
许榕真一家


  搜狐娱乐讯(Lily/文)国庆假期中,什么最重要?当然开心最重要!这个国庆黄金周,SMG新娱乐欢乐节目精彩纷呈,可谓好戏连台。

  最让人开心的,莫过于南北笑星大集锦。10月2日至6日,《笑林盛典》国庆特辑将于每晚七点如约而至,南北笑星再次聚集沪上。此次《笑林盛典》颠覆了以往曲艺节目形式,用创新情景喜剧、双簧+小品、名角大反串、及相声+COSPLAY等多元化的表演形式为观众奉上快乐饕餮之宴。郭达、郭冬临、巩汉林、王汝刚、毛猛达、陈国庆等南北笑星,从“水浒人物群英会”到“上海阿婆聚会”,从“七十二家房客”到“南北国庆大PK”,让您看足五天,笑足五天。被誉为《笑林盛典》最佳南北组合的郭达、毛猛达,在国庆特别节目以全新方式亮相,在传统滑稽戏经典片段《调查户口》中,郭达将首次挑战伪警察“三六九”,而观众熟悉的“三六九”毛猛达更将以全新形象示人。北方笑星郭冬临也将首次触电上海滑稽戏,加盟传统段子《骗表》。

  除此之外,这个黄金周滚石30周年演唱会将在上海火热上演,新娱乐在10月7日特别为观众准备了“滚石30@新娱乐”7小时大放送的特别节目。10月7日16点至23点,演唱会实况、歌手访谈、有奖问答、幕后花絮、金曲点播等将把“滚石30年”一网打尽,新娱乐携手滚石,将滚石30年上海站的演唱会打造成第一场真正体现“全城互动”概念的娱乐盛事。节目除了直击新鲜出炉的上海站演唱会,还将精选之前的台北站及北京站的演出。

  永远都开心的,自然是新娱乐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来个天天连连看。《家庭演播室》、《欢乐星期二》、《新智力大冲浪》、《36°7明星听诊会》等从10月3日开始每晚20:30串起一条“开心连连看”的综艺线。《可凡倾听》邀请到著名笑星郭德纲,特别制作了“德云社15周年全景扫描”。而单身男女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相约星期六》节目。美发创意真人秀《发动奇迹》本周的三强战也将玩一把“穿越”,马杰、贝贝、张芳、乐乐、刘彦池等五大美女主持人将华丽演绎老上海风情。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