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紫裙长发夺目 为姜文颁奖心情激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31
吴辰君上台前亮相
吴辰君上台前亮相

吴辰君身材姣好
吴辰君身材姣好

吴辰君紫裙夺目
吴辰君紫裙夺目


  9月28日晚,FIRST青年电影节在西宁落下帷幕,章子怡、陈德森、泰迪罗宾、苑琼丹、刘桦、窦骁等几十位明星到场助阵。台湾著名女星吴辰君一袭抹胸渐变式紫色纱裙在众星黑色装束中尤为夺目,谋杀不少菲林。当晚,她为姜文颁发了最受国际大学生瞩目华语电影人导演奖项,心情十分激动,并期待能够与他合作。

  FIRST青年电影节前身为国际大学生影像节,为配合青春元素,吴辰君特地选择抹胸渐变式紫色纱裙,既青春活泼,又不失优雅高贵,与大多数明星黑色着装亮相相比,吴辰君的跳色吸引了更多的目光。在当晚进行的颁奖环节中,吴辰君获邀为姜文颁发最受国际大学生瞩目华语电影人导演奖项,她坦言十分激动,并称一直很喜欢姜文导演的作品,特别是《让子弹飞》,她看了不同的方言版本,川话版令她印象尤为深刻。这次能够为姜导颁奖是自己的荣幸,期待有机会能够与他合作,“如果有需要说方言的角色,我也绝对没问题,这是对自己的挑战和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