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娜演《嫁个一百分男人》 期待婚后生活一百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15
谢娜 张杰
谢娜 张杰

谢娜、杜汶泽
谢娜、杜汶泽


  日前,相恋五年的快乐精灵谢娜和张杰在“梦开始的地方”——香格里拉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何炅、李宇春、小沈阳、苏有朋、爱朵等众多明星大腕前来参加。在现场两人更是几度哽咽相拥而泣,令在场见证两人爱情的无数来宾为之动容。已嫁为人妻的谢娜幸福感十足,对于婚后的生活,期待可以像自己刚完成的电影一样,同样是一百分。

  虽然从恋情曝光的那一刻起,外界对于谢娜张杰就一直抱怀疑态度,但是五年的时间过去了,谢娜和张杰的感情依然牢固,直至走进婚姻的殿堂。在谈及张杰的时候,谢娜总是流露出一脸的幸福,称张杰是一个认真努力、勇于承担、负责人的人,值得自己托付终身。就像自己刚完成的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一样,很庆幸自己在结婚前可以接拍到这样一部电影,作为自己婚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在戏中,自己的爱情很圆满,在生活中,也希望和张杰的爱情延续下去,生活同样也是一百分。

  据悉,《嫁个一百分男人》由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投拍,并且集合了梁咏琪、郑中基、谢娜、杜汶泽等近四十位一线明星加盟,其中,谢娜首次抛开以往鬼马精灵的形象,演绎了一位可爱温柔、美丽善良的办公室白领,并与假冒“小开”杜汶泽擦出爱的火花。该片将于2012年情人节期间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