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范冰冰结缘东京电影节 首次出任评委欣然应邀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30日08:28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去年凭借李玉执导的《观音山》获封东京电影节影后桂冠的范冰冰 ,将受邀出任今年(第24届)东京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评委。范冰冰表示,去年东京电影节把影后给了自己,今年又邀请自己担任评委,双方可谓十分有缘。于是她欣然应邀,把当评审的第一次经历献给东京电影节。

  第24届东京电影节组委会昨日公布竞赛单元评委名单,去年凭《观音山》获封影后的范冰冰赫然在列。这也是范冰冰首次担任国际电影节的评委。她表示,长期以来都站在演员角度看待光影世界,这次可以换个角度也是件奇妙的事。范冰冰透露,她之前曾接到过不少电影节的评审邀约,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应承。“我跟东京电影节特别有缘吧。去年它把影后给了我,所以今年我决定把做评审的第一次宝贵经历也献给它。”范冰冰目前正在与李玉合作拍摄第三部电影。李玉也十分支持她去做评委,认为这对演员来说是重要而难得的经历,还特地帮她调整了档期。

  据悉,范冰冰将于10月21日启程赴东京,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工作。范冰冰与李玉导演三度合作的电影片名一直未定,但主角是一个神秘女孩,她自己及周遭亲友不断发生奇怪事件,真相却若隐若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