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获封最美丽公众人物 募捐救助脚步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6:34
伊能静今年多次进行捐助行动
伊能静今年多次进行捐助行动

伊能静被网友评为最美丽公众人物
伊能静被网友评为最美丽公众人物


  美丽教主伊能静上周汇款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款十万,这是伊能静继本年度为玉树则热福利院 、肠穿孔患儿小雅康、脑瘤患儿兜宝、白血病患儿裴文龙、换肾青年吕恩年、18岁被毁容少女阿娟等诸多捐款救助后又一项爱心行动,因而被网友评为“最美丽公众人物”。

  “芭莎明星慈善夜”上,伊能静曾与成龙共同发起倡议:与会明星每人捐助十万。与众多明星一起用实际行动来贡献自己的慈善力量。伊能静认为,做公益,我们既是施者,也是受者。我们为自己的爱找到一个出口,别人教会我们换一个角度看生活。姑且勿论我们力量的大小,至少我们感觉被需要,感觉自己有价值,慢慢地坚持,突然发现公益已经成为肩上的责任。有能力的人献出一点点爱心,或许能因此而救了一个人,影响其一生,甚至是一个家庭,我们则因为帮助了别人而得到心灵上的满足和快乐。

  一直以来,伊能静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之前,一位憔悴无助的母亲向社会发起了求助,儿子吕恩年患有很严重的肾病需要换肾治疗。但昂贵的医药费成为了他们巨大的困难。伊能静看到此消息后,马上为母子捐款两万元,来解决他们的困难,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治疗。作为一位母亲,伊能静深知患儿母亲的巨大痛苦,所以为了减轻像小雅康、裴文龙、兜宝等患病宝宝的病痛,伊能静都给予了无私的关爱与帮助。她十分关注微博上有关的求助信息,核实信息后就会马上与家长联系。一位患儿母亲留言说“谢谢您!我是雅康妈妈,您能关注雅康的事,我真的是万分的感谢,让我更没想不到的是您会给我们打来那么多钱,在这里我代表雅康谢谢您,雅康后天就要做手术了,我相信有您的关注,雅康他会坚强的好起来。在此我真心的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伊能静说:“善良不该因贪婪蒙尘,付出不该因掠夺退缩。我们愿意在炮火隆隆中高喊慈善,因为有慈善才有希望!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