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牧马人》草原热拍 付悦为戏苦学骑马满身伤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6:24
《天下第一楼》剧照
《天下第一楼》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怀旧年代励志剧《牧马人》在内蒙乌兰布统热拍。付悦在该剧中饰演青涩少女“丁卫红”,故事将时间设定在上世纪六十年代,讲述了一段草原上的纯美故事。该剧还吸引了余荣光、曹磊、朱泳腾、哈斯高娃等实力演员加盟。

  《牧马人》热拍 付悦领略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付悦饰演的“丁卫红”性格热情直爽,原本是北京知青的“丁卫红”被迫下乡来到军马场养马,在养马的过程当中与这里的人、马、自然结下了深厚的渊源。一群年轻人在艰苦的环境中,互相帮助、互相竞争,最终实现自我理想。在这里完成了从青涩到成熟的华丽蜕变。

  因在《晚婚》中成功塑造都市女白领“李曼婷”这一角色而被大家熟悉和关注的新生代演员付悦,刚刚拍完《三十而立》就马不停蹄的赶往《牧马人》剧组来报到。天苍苍野茫茫,天高地阔旷野无垠的草原总能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思,付悦说“每一次深情的呼吸,都会让我有一种敞开胸怀拥抱草原的冲动。”

  苦学骑马满身伤痕 付悦百转千回只为用心诠释

  付悦不善骑术,在骑马拍戏和练习的过程中付悦脚上多处都被擦伤了磨破了,贴满了胶布,身上也被摔的伤痕累累。越是不熟练的越是用心去练,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即遍满身疮痍也绝不轻易屈服,这是她给自己的任务。尽全力排除磨难,希望在每一次的历练中寻求大家的肯定。

  “这几天除了拍摄外,每天都要练习骑马,可怜的我混身布满瘀青和划伤,像要散了架似的!看来想要当好军马场的女兵还真不容易!为了又一个新的角色,我在蜕变!”这是付悦在用心诠释着自己。

近日,青春怀旧年代励志剧《牧马人》在内蒙乌兰布统热拍。付悦在该剧中饰演青涩少女“丁卫红”,故事将时间设定在上世纪六十年代,讲述了一段草原上的纯美故事。该剧还吸引了余荣光、曹磊、朱泳腾、哈斯高娃等实力演员加盟。 《牧马人》热拍 付悦领略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 付悦饰演的“丁卫红”性格热情直爽,原本是北京知青的“丁卫红”被迫下乡来到军马场养马,在养马的过程当中与这里的人、马、自然结下了深厚的渊源。一群年轻人在艰苦的环境中,互相帮助、互相竞争,最终实现自我理想。在这里完成了从青涩到成熟的华丽蜕变。 因在《晚婚》中成功塑造都市女白领“李曼婷”这一角色而被大家熟悉和关注的新生代演员付悦,刚刚拍完《三十而立》就马不停蹄的赶往《牧马人》剧组来报到。天苍苍野茫茫,天高地阔旷野无垠的草原总能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思,付悦说“每一次深情的呼吸,都会让我有一种敞开胸怀拥抱草原的冲动。” 苦学骑马满身伤痕 付悦百转千回只为用心诠释 付悦不善骑术,在骑马拍戏和练习的过程中付悦脚上多处都被擦伤了磨破了,贴满了胶布,身上也被摔的伤痕累累。越是不熟练的越是用心去练,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即遍满身疮痍也绝不轻易屈服,这是她给自己的任务。尽全力排除磨难,希望在每一次的历练中寻求大家的肯定。 “这几天除了拍摄外,每天都要练习骑马,可怜的我混身布满瘀青和划伤,像要散了架似的!看来想要当好军马场的女兵还真不容易!为了又一个新的角色,我在蜕变!”这是付悦在用心诠释着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