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 许晴陈好演绎都市情感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0:04
许晴 

  搜狐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美丽鲜花在开放》赚足了观众们的好评与眼泪,收视也是一路飘红。这部时代都市情感大戏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李依晓、陈好、于滨等倾情演出。制作公司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先后为该剧取景维也纳、杭州等地,为奇幻缠绵的剧情增添了浪漫美感。

  剧中许晴饰演的叶果,是一个在如今充满物欲时代,为了纯爱可以抛弃一切荣华富贵的圣女,她美丽、聪颖、多情、纯真、坚韧。为了心中那份对爱情的执着和信任,她回国和自己的初恋白良(邵峰 饰)完婚,但多年不同的生活环境,大大的改变了两个人的价值观和人生趋向,随着婚后问题的不断增加,他们的冲突也愈发明显。恰此时机,叶果和白良幼年时的同学劳力(于滨 饰),请叶果帮忙参与一项逮捕大毒枭的任务,接下任务的叶果从此和劳力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二人工作上的密切联系,不仅让婚姻敏感期的白良多心,更让劳力的妻子郁雯(陈好 饰)醋坛子打翻。郁雯借此上演了一出又一出明争暗斗的“主妇心计”,为了自己婚姻的美满,摆出一副誓死不服输的“婚姻保卫战”架势。

  李依晓在剧中演绎的是一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报社工作,爱上了男上司白良。剧中的她果敢、坚强、大胆,对爱的追求可以说是百折不挠,她因为叶果的回国失去了爱情,在叶果和白良感情出现危机时又再次冲入他们的感情之中,要给白良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