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八王爷”郑嘉颖助阵《秋瑾》 10月13日公映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戎钰
2011年09月29日08:17
《竞雄女侠·秋瑾》中的郑嘉颖
《竞雄女侠·秋瑾》中的郑嘉颖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戎钰)被热播剧《步步惊心》中“八王爷”郑嘉颖迷倒的观众,看《竞雄女侠·秋瑾》时一定会倍觉值回票价:“八王爷”居然在片中客串出演秋瑾的丈夫。不同于一心夺取皇位、拥有远大抱负的八爷,《秋瑾》中的这个“富二代”丈夫可是会哭着说:“我就是个有钱少爷,你干嘛非逼我当英雄?”

  由香港快手导演邱礼涛执导,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夏文汐等人主演的《竞雄女侠·秋瑾》,将于10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以正续加回忆的方式,讲述鉴湖女侠如何“我以我血荐轩辕”,重现秋瑾“秋风秋雨愁煞人”的傲气与豪气。

  幼年时拒绝裹足,与兄长一起习武;嫁为人妇后仍保持思想先进,文采斐然;丈夫游手好闲,她抛弃“嫁父从夫”古训,毅然赴日留学;在日本组织留学生游行抗议不公,提倡男女平等等先进思想;为唤醒国人,最终为革命献身——秋瑾短暂生命放射出的华彩,堪称传奇。

  当历史人物遇到香港导演,适度的夸大必不可少。电影中,秋瑾武艺高强,不管是刀、枪、鞭、拳脚等传统武术,还是步枪齐射、火药爆破等西式枪火战,她都游刃有余。而香港武术冠军出身的杜宇航、动作明星熊欣欣等人的加盟,也让片中打戏占了较大篇幅。

  不过,大篇幅的打戏却惹恼了秋瑾的后人,据了解,秋家此前多次与出品方接触,对电影将秋瑾变成“武状元”表示不满。对此,出品方昨日回应说,与秋瑾后人的误会已经消除,不会影响电影的如期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