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我期待结婚生小孩 下辈子去好莱坞发展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9月28日15:00

  Q:大家都说你的英文说得不错,准备去好莱坞发展吗?

  A:谢谢,谢谢,我还在学英文,还在练,顺其自然吧。学英文是我从小就喜欢的事情,就像我也喜欢广东话。语言代表另外一种文化,很神秘,我会很想知道,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因为转成普通话之后,交流的感觉都不一样,因为这个原因,我一直很喜欢语言,小时候的梦想是想成为会7、8国语言的那种人,不过要实现这个梦想,还是下辈子吧,哈哈。

  Q:最近在做什么?

  A:现在每天都很享受生活,享受跟家里人在一起,自己有一些小小的想做的事情,一点一点,慢工细活在做,在学,就是这样。

  Q:但是到目前为止,你从有限的作品所获得的,怎么支持你现在享受生活的状态呢?

  A:噢,我知道了,你的意思是说,赚的钱不多,如果停止赚钱,怎么过日子,对吗?可以说得直白一点,没有关系。我觉得生活最重要的是看你想要什么,比如说像我,我就喜欢买点米啊,买点菜啊,在家里做做饭,然后带妈妈去看看电影,跟朋友和同学去看话剧,仅此而已。

  Q:和你同年龄的同学朋友,很多都结婚生小孩了,会不会羡慕?

  A:会啊,哈哈。(有没有什么实际行动呢?)缘分未到的话,那就是不可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