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陈翔获封“最佳情侣” 庆功会被告白感动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10:38
陈翔 《夏日甜心》庆功会
陈翔 《夏日甜心》庆功会


  近日,为庆祝搜狐自制剧《夏日甜心》上线两个月点击率突破4亿次,在北京举办庆功会。导演金卓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陈翔、刘美含、武艺等主演出席,而陈翔和刘美含更是在发布会上获封“最佳情侣”。

  《夏日甜心》为8集短剧,由《听不见》、《恶魔交易》、《摇滚公寓》、《夏恋》等八个纯爱主题的小故事组成,由陈翔、刘美含主演的第八集——《夏恋》则是在公布之初点击率就破千万,成为点击率最高的单元。

  随着该集的升温,陈翔、刘美含也成为新的人气荧屏情侣档。据悉,由于陈翔和刘美含私下也是不错的朋友,所以不少网友把荧幕里的感情移到荧幕外,称希望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变成情侣。不过对此,在庆功会上当有人问道是否有希望发展时,刘美含则笑言陈翔已经有音乐当女朋友了。对于被问到拍摄时最大的感受,陈翔则表示:“爱要大胆表白,不要憋在心里。”

  随后,陈翔献唱了全新EP中的主打歌曲《告白》,主持人也在此时问道:“ 陈翔,无论疾病还是困苦,你都愿意为了你的香橙好好的唱下去做最棒的偶像吗。”陈翔面对台下粉丝的呼唤,大声说出:“除非等我死的那一天,我都会唱给你们听!”在演唱之前,陈翔被歌迷的真情告白感动落泪,发自内心的言语感动全场。青春天娱夏末巨献,飞行少年陈翔倾情《告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