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岳两戏同播轮番上阵 帅气富二代变战场铁骨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9:47
刘岳两剧轮上阵
刘岳两剧轮上阵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家庭伦理剧《当婆婆遇上妈》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与此同时另一部由唐国强担任总导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辛亥革命》昨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作为两部大戏重要角色的演绎,当红实力小生刘岳角色的颠覆,成为一场无硝烟的对决,亦是观众最大的看点。

  两戏同播 唐国强称“书生变硬汉”

  一部是反映当下社会80后现实婚姻中所出现的情感问题以及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的都市家庭伦理剧;一部是描述民国初年,资产阶级如何推翻清朝的专制统治,挽救民族危亡,争取国家独立、民主富强的伟大革命运动。在《当婆婆遇上妈》和《辛亥革命》中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角色,却都让刘岳演绎的恰到好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刚刚拍完《当婆婆遇上妈》,为该戏减肥20斤的刘岳,进入《辛亥革命》剧组,在消瘦的脸上加了浓密的上下胡。刘岳说:“当时做完造型,自己都吓了一跳,愣是没敢认自己的模样。黑瘦的脸加上山羊胡,年龄感提升了十几岁,当时导演唐国强看完造型说,一个书生变硬汉。”

  双角碰撞 偶像实力兼备收获人气

  曾在《东方》、《解放》、《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等革命剧中都有过出色表现的当红实力小生刘岳,此次在《辛亥革命》中自然而然又一次被导演唐国强选中,并在该剧中出演国民党元老“黎仲实”一角。而在家庭伦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则饰演一位英俊帅气有责任心又积极上进的富二代苏晓扬,受到观众的广泛好评。两个角色之间不分伯仲的演技使得观众对刘岳在两部剧中精彩的表现都充满了期待。

  这两部不同背景题材的电视大戏,剧中迥异的角色定位并没有难倒刘岳,相反是一种挑战。刘岳说:“在角色处理上与以往有所不同,刚好现在《当婆婆遇上妈》和《辛亥革命》同时在播,两个完全不同的形象呈现出来,希望观众朋友多多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