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雅尼提前抵京彩排 音乐会主办方公布部分曲目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9月28日08:54

  雅尼音乐会将于10月1日、2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昨天,主办方公布了部分曲目。除了听众耳熟能详的曲目外,雅尼还会带来2011新专辑里的作品。

  昨天,雅尼和他的团队提前抵达北京,并投入音乐会的彩排。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曲目单,雅尼此次除了带来《夜莺》《圣托里尼》《一个男人的梦想》《眩晕》等曲目,还会带来新专辑《Truth of Touch》里的曲目。另外,雅尼也对部分曲目进行了改编,这其中就包括《国家》。此次音乐会从硬件设备到节目细节设置都力求完美,舞美方面不惜重金请来海外顶级幕后团队为音乐会保驾护航。雅尼本人也将提前来到北京对相关细节进行监督指导。

  距上次来华14年后,雅尼再度来中国演出受到观众热捧。据主办方透露,尽管雅尼将在北京连演两场,但部分热门票依然供不应求。主办方提醒乐迷要抓紧时间抢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