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青云保守禁老婆性感 胡杏儿接挖角电话很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8:2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亚洲电影节2011》昨日宣布将于10月18日至11月8日举行,开幕电影《夺命金》导演杜琪峯率领演员刘青云、胡杏儿,闭幕电影《保卫战队之出动喇!朋友!》男主角麦浚龙(Juno)与监制陈自强、导演黄精甫等,亮相记者会助阵。已升级为富川影帝的Juno,同时被委任为电影节大使。

  不反对拍亲吻戏

  刘青云很推崇《夺命金》这部作品,最近跑遍各个影展,稍后会转到釜山电影节。他认为阿杜今次拍出香港市民的生活,摒弃一贯动作与手枪题材,他说:“我够胆讲,是阿杜第一部港产片,不像以往在香港拍的抽象、英雄、浪漫式电影,完全放下了他个人风格。”

  青云与胡杏儿忙于为电影宣传,但仍有留意无线娘家受挖角潮威胁。青云赞成电视台多竞争,有助演员发展机会,他也任由老婆郭蔼明接戏赚钱。但却有指他大男人不准老婆性感?青云也招认:“不能太离谱,我这人很保守,但我不反对她拍亲吻戏。大家都是演员,我们有默契,决定去做,就不要做得半桶水。”

  胡杏儿拒常离乡别井

  在挖角潮下,杏儿透露曾接王维基来电谈过档,她得意地笑说:“接到王生电话时错愕了一下,但还是开心的,证明自己有价值。”问到有否受金钱利诱动摇?她说:“我们只寒暄了几句,未谈得很详尽。我还有几年约,又是无线带大,会饮水思源。”有报道指郑嘉颖拍内地剧16万1集,杏儿笑言会叫他万岁,但并不羡慕,因她也很满意现有的身酬和发展机会。杏儿说:“内地价钱吸引,但我不可以长年累月离乡别井,很难比较。”是怕想念男友黄宗泽,要共同进退?她甜笑地说:“不是,无这回事!”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