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封了》新版预告片曝光 江一燕智斗恶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0:26
爱封了新版预告片

  由江一燕主演,德国一线明星Florian Lukas加盟的爱情轻喜剧《爱封了》(I Phone You)即将于10月13日登陆内地,今日《爱封了》曝光了最新版预告片,短短30秒的时间里江一燕与众多男人你来我往,斗智斗勇。

  江一燕怒踢德国男 险遭霸王硬上弓

  预告片中,江一燕与多名男子关系暧昧,不时会有亲密镜头出现。江一燕在片中饰演的玲儿个性单纯却十分倔强,在遭遇德国演员Florian Lukas饰演的Mark强行示爱后,麻利的给了对方一膝盖。谁知Mark死性不改,找到机会准备霸王硬上弓,看似单薄的玲儿却毫不示弱,二人你来我往,这场“动作戏”颇为精彩。

  在《爱封了》主题活动上,导演唐丹也透露了江一燕和Florian Lukas在拍摄这场戏时的细节:“二人是第一次合作,而且语言不通,一开始非常担心一燕会被Florian弄疼,没想到现场拍摄二人极为默契,这场颇有难度的戏也很快就拍过。

  有仇必报:江一燕智斗风流男

  吴大维在片中饰演一位风流成性的华侨富豪,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遇到了江一燕饰演的玲儿,本性不改的他立即展开攻势并成功俘获了少女的芳心。一夜风流过后,吴大维返回德国,单纯的玲儿来到德国盼望与情郎再次相见,却意外发现自己已经成为小三。对于女人来说,男人究竟是充满诱惑的陷阱还是浮华虚幻的骗局已经不再重要,玲儿毅然决定好好教训一下这些男人,当吴大维再次见到玲儿时,他会有怎样的遭遇呢?

  据悉,该片已于5月份在欧洲主流商业院线公映,妙趣横生的故事加上对现实生活生动的反映让《爱封了》在欧洲获得极高人气,独特的女性视角甚至会让心虚的男人在电影坐立不安。《爱封了》10月13日将在内地公映,打着“看清男人”的宣传口号,势必得到女性观众的喜爱和认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