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威廉《劫假日》变硬汉 为戏自毁“王子”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7日11:26
立威廉拍摄攀岩戏
立威廉拍摄攀岩戏

二人密林中陷入险境
二人密林中陷入险境


  由立威廉、谭耀文、陈紫函主演的悬疑动作片《劫假日》已于不久前杀青,转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因在《天国的嫁衣》、《绿光森林》、《十全九美》等影视作品中的贵族形象而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威廉王子”的台湾人气偶像立威廉此次将在片中大玩“反转”,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王子”形象,不仅有大量攀岩飙车的戏码,在与神秘杀手狭路相逢时更是大打出手,虽然有时造型狼狈,但这次变身“硬汉”的经历让立威廉也是颇感新奇,并表示不排除自己以后还会接演动作片的可能。

  电影《劫假日》讲述了一场发生在度假途中的连环杀人案,一对新婚夫妇的蜜月旅行因此变成亡命之旅,而随着神秘杀手的步步紧逼,看似毫无关联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惊天阴谋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了解,立威廉在片中与陈紫函饰演的新婚夫妻远赴渡假小岛的密林中探险,却不知已成为凶手猎杀的对象,原本风景优美的密林变得危机四伏。面对凶手的追杀,二人又是攀岩又是跳水,多次险象环生,而立威廉在保护妻子安全的同时也必须尽快想出对策逃离这片密林。紧张刺激的剧情加上大量的动作戏,让立威廉在这部戏中由以往优雅的“王子”形象变身为保护爱人敢打敢拼的“硬汉”,而对于这次“变身”,立威廉也表示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效果十分不错,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