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李连杰巴不得戏少点 《白蛇传说》叫价三亿起

作者:杨欣薇
2011年09月27日08:33
《白蛇传说》主创“好海量,一口闷”。
《白蛇传说》主创“好海量,一口闷”。

  上海青年报讯 耗资1.8亿打造的东方神话魔幻巨制《白蛇传说》25日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出品人杨子、导演程小东携主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

  在这部打着东方魔幻大作旗号的作品中,向来在白蛇传的故事里以配角身份出现的法海却因为李连杰超强的号召力,把配角硬生生掰成主角,一度引发李连杰不满。对此,导演程小东表示:“都是传说,他从来就不是配角。”

  在日前北京的宣传中,李连杰一连抛出“还有3天要混,之后这个片子就彻底和我没关系了。”“我都忘记故事讲什么了”等不太负责任的话,惹来“砸场”猜测。有消息称,李连杰的不满自己拿着配角的片酬却成了主角,感觉吃了闷亏。

  25日来到上海,他还是不改自由本色,称自己客串《白蛇传说》纯粹是为还监制崔宝珠的人情债,“没想到接拍后从头打到尾,比正宗的武侠巨作打得还要多,我是吃了大亏了。”程小东表示:“李连杰从来都不是配角,他经过岁月历练,想法更加丰富,对文戏、武戏都提了很多修改意见,并为主动为自己加戏。”不过,李连杰半真半假地跟他唱起反调:“肯定没有!我巴不得自己的戏少呢点。”他透露,当时《白蛇传说》与《龙门飞甲》同时开拍,他辗转于两个剧组,“《龙门飞甲》一天就6个镜头,其中我拍两个,到了《白蛇传说》,一天30多个镜头,从早拍到晚,这个工作量对比非常强烈。”说到兴起,李连杰甚至在《白蛇传说》的地方为《龙门飞甲》做起广告,“要说突破,《龙门》更有挑战,是对中国武侠世界的全新展示。”

  虽然这个国庆档有《辛亥革命》、《画壁》、《白蛇传说》三部国产大片鏖战,竞争激烈,但杨子还是信心十足,预测票房三亿起步。不过,再被问到票房和口碑哪个更看重时,一直饱受影评人“板砖”困扰的杨子毫不犹豫地表示还是想要观众的口碑,“我拿这么多钱拍一部电影,要是板砖满天飞,我还有什么劲啊。我知道别人说我二,但电影圈少了我也不热闹了,只要能把电影做好,我愿意一直这么二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