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手妙弹》热拍 张明明韩栋“比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39
张明明《四手妙弹》剧照
张明明《四手妙弹》剧照

张明明的时尚写真
张明明的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随着清穿剧《步步惊心》的热播,湖南卫视再度联合制作穿越剧《四手妙弹》,该剧近日正在山东水浒城拍摄。全剧讲述欧奇、苏放、郝佳彤与上官薇姬四个性格各异,并各有所长的青春美少女穿越到古代探案的故事。其中,《姻缘错》由张明明、韩栋等联袂出演。两位“反派专业户”在剧中均有精彩表现,韩栋继《步步惊心》中饰演九阿哥之后,再度饰演家财万贯的二少爷祁寒;而张明明则饰演的祁家家奴安业化。

  剧中的“杀人案”扑朔迷离,两位“反派专业户”又各自有嫌疑,拍摄中两人难免“剑拔弩张”。但在戏外两个人可是相识已久,也曾在浙版《西游记》中“隔空”合作。这次借着《四手妙弹》的契机两人聚到一起,张明明和韩栋均表示很兴奋,经常凑在一起讨论演技、对台词,对于演绎“反面角色”,两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见解。张明明表示,“老演反派,但其实压力不大。如果观众觉得我像,或者觉得我演得好,那我就继续演吧。偶尔会看到网上有骂我的粉丝,我反而觉得挺高兴。还有粉丝会支持我继续演坏人,为我平反,常常被他们逗乐。”此外,张明明还透露,此次有机会与韩栋“比坏”自己还是非常期待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