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2011戏剧文化奖落幕 杨蕊盛装出席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4:03
杨蕊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嘉宾
杨蕊第二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嘉宾

杨蕊与常宝华、洪剑涛合影
杨蕊与常宝华、洪剑涛合影

颁奖嘉宾 杨蕊
颁奖嘉宾 杨蕊


  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年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季颁奖晚会,日前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落幕,晚会对几十部小剧场作品颁发了原创剧目、改编剧目、实验剧目等多个奖项,知名演员杨蕊当晚也作为颁奖嘉宾盛装亮相。

  “全国戏剧文化奖”是经国务院同意保留颁发的全国性大奖,是文化部“评比、达标、表彰”八大保留项目之一。杨蕊与著名艺术家苏叔阳、游本昌、查明哲以及常宝华、洪剑涛等出席了当天的颁奖晚会。她曾经在话剧《我爱你》中饰演女一号司晓梦,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与爆发力成功地展现了人物对爱情、对梦想的坚持。杨蕊此次作为颁奖嘉宾与常宝华、查明哲一起为优秀剧目获奖者颁奖,而她也在采访中表示话剧舞台是一个多元的舞台,对于生活的表现更加真实与直观,只要角色合适,她会一如既往地来支持话剧舞台。

  据悉,由杨蕊主演的苦情大戏《菩提树下》正在山东、重庆等等地电视台热播,她在剧中饰演的“龙莲生”因泼辣、不做作的角色特征而备受观众喜爱。而她近期与林永健合作主演的年代大剧《毕有财》也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杨蕊更是以塑造颇具看点的角色与超越自我的演技提前获得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