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作品入围国际设计展 艺术才气备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0:17
刘孜
刘孜

  搜狐娱乐讯 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周年展将于9月28日在国家博物馆盛大开幕,各国策展人、设计师将齐聚一堂,分享艺术设计作品。近年来,成功跨界家居设计师的刘孜此次也将大展身手,亲自设计的作品“童话”将在展会上惊艳亮相,而刘孜也成为此次盛会唯一一位由演员跨界的参展设计师,独有的艺术才气受到业内和媒体的肯定。

  据悉,对外宣言跨界设计师的刘孜并不简单只是玩票,从潜心建立自己的设计工作室“空享生活”,到设计的家居作品屡获国内外大奖,刘孜的设计才华在低调中逐渐展露。对于自己的作品能入围国际三周年展,刘孜也表示,“很荣幸组委会能给我这个机会,设计是不分国界和行业的,只要有着对艺术执着的心,其实就能创作出有意义的作品。”

  此次刘孜的展出作品是名为“童话”的设计果盘。巧妙流畅的线条简约而富有设计感,玻璃的材质与童话世界的美好不谋而合,更体现了刘孜对于家居设计的执着追求。而随着刘孜荧屏之作《告密者》的持续热播,艺术与表演的交相辉映,也让刘孜真正成为大众认可的“跨界才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