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特-温丝莱特又有新恋情 和亿万富翁侄子交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9月26日09:20
凯特-温丝莱特和内德-亚伯-史密斯
凯特-温丝莱特和内德-亚伯-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 35岁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有了新恋情!她最近和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德森的侄子内德-亚伯-史密斯(Ned Abel Smith)交往。

  周二,两人一同出席了在伦敦皇家地理学会举行的泰德-布兰德森(理查德-布兰德森的父亲)追悼会,据《每日邮报》报道,内德-亚伯-史密斯(又名Ned Rocknroll)目前和他的妻子Eliza(英国子爵的女儿)分居。

  一名知情人透露:“内德和凯特在一起很开心。凯特成熟而有魅力,内德觉得和她在一起能学到很多东西。”目前,两人在英国乡村度浪漫周末。

  凯特-温丝莱特是理查德-布兰德森家族的老朋友了,今年8月,凯特-温丝莱特去理查德-布兰森位于私人岛屿内克尔岛的家中做客时,后者家中起火,凯特-温丝莱特还救出了理查德森的老母亲。有趣的是,当时陪同温丝莱特一起做客的除了她的两个女儿还有她当时的男友路易斯-道勒。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