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3D《狮子王》蝉联冠军 秋季票房现回暖迹象

作者:耷子
2011年09月26日08:50


  本周佳片

《点球成金》Moneyball
《点球成金》Moneyball


  《点球成金》Moneyball

  导演:贝尼特-米勒 Bennett Miller

  编剧:斯蒂文-泽里安 Steven Zaillian

  阿伦-索尔金 Aaron Sorkin

  迈克尔-刘易斯 Michael Lewis

  主演: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乔纳-希尔 Jonah Hill

  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罗宾-怀特 Robin Wright

  克里斯-帕拉特 Chris Pratt

  类型:剧情

  《点球成金》的制作周期极长,但幸运的是,影片除了上映档期不够给力之外,其本身质量还是得到了肯定。布拉德-皮特以此片在颁奖季里发出一丝光亮并不是没有可能。影片改编自迈克尔-刘易斯的原著《魔球—逆境中致胜的智慧》(Moneyball: The Art of Winning an Unfair Game)。影片讲述了奥克兰运动家棒球队的总经理比利-比恩(Billy Beane)在该领域经营的种种“事迹”——他是逆向投资的典范,用并不庞大的资金投入去经营俱乐部,但对电脑程序却毫不含糊——这个程序可以详细分析每次比赛的数据,他也因为这个法宝而让俱乐部队员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最终具备了和纽约扬基队抗衡的实力。

  影片中,布拉德-皮特的角色可以让人想起汤姆-克鲁斯1996年主演的《征服情海》,但与阿汤扮演的运动经纪人不同的是,《点球成金》归根到底还是把焦点对准了这个传奇人物的事业上。皮特的演技广受肯定,影片的好评亦达到94%。Chicago Reader认为:“布拉德-皮特贡献了一场伟大的表演,影片的剧本非常专业,让人看到了棒球运动的真谛。”Denver Post指出:“皮特担当本片的制片人,并不是成就他表演光芒的原因,他对角色的深入理解才是关键所在。毫无疑问,这是一部体育题材电影的佳作。”Chicago Sun-Times则认为:“这是一部充满智慧、力量和令人感动的电影,它并没有对棒球运动就事论事。”

《海豚的故事》Dolphin Tale
《海豚的故事》Dolphin Tale


  《海豚的故事》Dolphin Tale

  导演:查尔斯-马丁-史密斯 Charles Martin Smith

  主演: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艾什莉-贾德 Ashley Judd

  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 Kris Kristofferson

  小哈里-康尼克 Harry Connick Jr.

  雷-迈克金农 Ray McKinnon

  内森-甘宝 Nathan Gamble

  类型:剧情

  《海豚的故事》是一部典型的环保片,根据1996年美国迪士尼频道首播的电视电影改编而来。与之前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大奖的《海豚湾》异曲同工的是,虽然这部剧情片比那部纪录片要充满温情得多,但归根到底都牵涉到人类与自然生物之前的关系——打破平衡所带来的恶果。《海豚的故事》讲述了12岁的男孩桑迪被送到住在海边的舅舅波特那里过暑假。一次出海时,桑迪救了一只险些被猎杀的海豚,桑迪很快与海豚成了好朋友,并为它取名为“费力佩”。桑迪之后认识了同样喜欢海豚的小女孩金。问题很快出现了——当地法律规定,不经允许不可以圈养海豚,迫于警察局的压力,桑迪不得不把费力佩送回大海。但没过多久,费力佩回来了,奄奄一息。孩子们开始为救活费力佩努力,而在这一过程中,他们发现了,海豚是因为中毒才遇险的,他们很快开始了调查。

  《海豚的故事》里虽然是童星为主角,但久违的艾什莉-贾德能够出现,足够让人欣慰,而黑人老戏骨摩根-弗里曼的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海豚的故事》是一部题材十分讨巧的电影,加上导演对台词的掌控非常得力,因此获得了超过83%的支持率。Globe and Mail认为:“对一部环保题材的电影来说,能把戏剧性处理得如此跌宕起伏且真实可信,是非常不易的。”New York Post指出:“这是一部绝对爽心悦目的电影,我的眼睛总是舍不得离开银幕。”Toronto Star则认为:“《海豚的故事》用充满微笑的温暖画面,让观众感受到自然的魅力,影片幽默有趣,又不失严谨和真诚,可以视为绝佳的亲子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