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萨日娜将赴兰州 携书讲述“国民母亲”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2:00
萨日娜写真
萨日娜写真


  有着“母亲专业户”称号的著名演员萨日娜携自传《萨日娜花开红艳艳》奔赴兰州,将于9月24日下午两点在安宁书立方书城举行读者见面暨签售会。本着留念与分享的宗旨而出书的萨日娜在书中讲述了其演艺生涯及生活点滴感悟,通过亲自口述、他人撰写的方式编撰成书。

  名为《萨日娜花开红艳艳》一书,是由萨日娜讲述、他人执笔,自《闯关东》以来引发的诸多情怀、女儿•丈夫•家、成长的幸福与烦恼、毕业6年没戏拍、第一部重头戏《牛玉琴的树》、影视剧里的“母亲”专业户以及一样的母亲不一样的突破等不同视角,为大家展现了实力派影视明星萨日娜的传奇演绎之路与魅力人生。

  谈到出书,萨日娜不禁感慨:“其实一开始我没想过,甚至感觉有些惭愧,我只是一名普通演员,怎么可以出书呢?我的印象里,只有德高望重的学者才行。后来朋友劝我,只是把心得体会、从影历程和人生经历展现出来与大家分享,同时也是一种很好的记录方式。而且我从小就很喜欢看书,对书有很深很特别的感情,所以最后这本书出现在我面前时我还是非常非常激动!”

  一直以“母亲形象”现身的萨日娜,近日还引得影迷自发的组织了一场“向母爱告白”的活动,并将自己的点滴幸福发到微博上与大家共享。据了解,影迷们还有心的将此次活动以萨日娜的自传同名,这一举动也领萨日娜本人感动不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