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容中尔甲否认身家过亿 曾与杨丽萍合作舞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9月23日08: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民族歌手容中尔甲前日携全新专辑《藏谜——牧人之歌》来到广州,10年挚友陈小奇到场支持。容中尔甲曾与杨丽萍合作过大型原生态舞剧《藏迷》,在全国巡演大获成功。后更是个人出资建设了九寨沟藏迷大剧院、拉萨容中尔甲演艺宫、香格里拉文博中心大剧院。对于“身家过亿”的传闻,容中尔甲婉转地回答道,“做这些剧院主要是为了传承民族的文化,让世界各地了解藏族文化,也不好说‘身家过亿’”。

  曾签约陈小奇公司的他表示,5年签约一直非常愉快,当年自己带老师到藏区采风,回来不到10天陈小奇就把《高原红》创作出来,而虽然阔别广州多年,但自己一直自认是广东歌手。这次新专辑《藏谜——牧人之歌》,是容中尔甲与陈小奇等词曲作者历时8年创作而成,专辑创作灵感源于史诗《格萨尔王》,其中凝聚了词曲作者、格萨尔研究学者以及众多艺人的心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