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中日合拍《通往明天的爱》 主题曲敲定仓木麻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22日10:24
电影《通往明天的爱》剧照
电影《通往明天的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aya/文)22日消息,歌手仓木麻衣(代表歌曲《Time after time》)为中日友好40周年纪念之作《通往明天的爱》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

  本片以“生命的基石”为主题,以成为促进中日友好桥梁为目标,由中日两国电影人合作拍摄。电影以中日两国时尚业界为舞台,描写了日本单身妈妈与中国男性超越国界、超越时代的爱情以及二人的成长。

  仓木麻衣在读过剧本之后才开始进行歌词创作,她说:“我希望表达的是跨越时空的邂逅、友情以及在自己坚信的路上不断前进的勇气。”

  本片由香月秀之导演(代表作品电影《跃舞之夏》)执笔剧本并担任执导,今年4月30日起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工作,走过东京、青森、北京三个外景地。电影选用众多形象清新的人气演员,男主人公由中国演员鹿凌桀饰演,女主人公由原早安少女组成员市井纱耶香(主演电影《名古屋MEN’S物语》)饰演,其他重要演员还包括大森绚音(出演日剧《绝对零度》)、加藤夏希(出演日剧《花样男子》)等。

  电影《通往明天的爱》将于2012年春天在中国、日本两国同时上映。它还将作为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特别上映作品,于10月28日在电影节上亮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