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型3D多媒体音乐剧《超时空要爱》 深圳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祁琦
2011年09月21日11:07

  9月23日、24日,大型3D多媒体音乐剧《超时空要爱》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主持人梁永斌、赵荣,歌手“东山少爷”廖寰、麦子杰,演员李小萌、东靖川,奥运冠军钟玲等来自不同领域的明星将汇聚一堂,同台演绎穿越古今的爱情故事。

  由“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执导的音乐剧《超时空要爱》讲述的是一个现代爱情故事,女主人公为挽回爱情,不惜冒着永生不醒的危险接受朋友的新发明——可以穿梭时空的催眠术,历经三重梦境,先后遇见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见证他们真诚勇敢的爱,她彻悟爱情真谛,最终得以与恋人重归于好。该剧情节跌宕起伏,场景盛大而浪漫,原创音乐优美动听,号称中国爱情版的《盗梦空间》。

  编剧兼制片人伍晓君介绍,《超时空要爱》揉和了中外两段最经典的爱情故事,在创新故事情节的基础上加入了“3D影像技术”元素,这也是国内首次将“3D影像技术”应用在音乐剧舞台上,盗梦空间般的观感将展现给观众不一样的朱罗和梁祝,与不一样的舞台时空穿梭感。伍晓君说:“《超时空要爱》对现代爱情观作了新的深刻诠释。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经历了金钱、名利等外界诱惑及长辈的施压,让他们差一点放弃了彼此,所幸爱还在,通晓彼此心意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这部剧想告诉人们: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在身边,而往往我们忽略的就是值得珍惜的。”

  “艺术体操皇后”钟玲在音乐剧中扮演集才艺、美貌、智慧于一身的桃花仙子,钟玲在剧中还将再现经典“钟玲跳”体操表演高难度动作,再展“艺术体操皇后”的风采魅力。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