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雅尼改编《国家》献礼中国乐迷 10月4日现申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21日09:09
雅尼
雅尼


  音乐会上给观众带来礼物是雅尼一贯的做法。1997年他在北京举办紫禁城音乐会时,带来的中国风格作品《夜莺》受到所有乐迷的追捧。10月4日,雅尼重返中国,亮相上海大舞台,这次依然需要找一首中国观众都熟悉的作品。当主办方把几首传唱度较高的候选歌曲放在他面前时,雅尼一眼相中了《国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国家,《国家》不仅旋律优美,而且对中国观众有着更重要的意义,尤其我的演出是在中国国庆期间,相信听到这首歌,许多中国观众都会感到亲切。”

  雅尼还透露,上海音乐会上,观众们能现场聆听到美妙的人声作品,如《SetMeFree》、《KillMeWithYourLove》等,不过为了照顾中国观众,曲目还是以中国乐迷熟悉的经典为主,但基本都是新编过的;而《桑托里亚》作为雅尼个人钟爱的作品,也是每次音乐会必献的曲目,这次自然少不了;除此之外,雅尼还将从《真理触摸》唱片中选取出以前没有演奏过的曲目送给上海观众。 除了大批空运而来的高科技音响设备,雅尼此轮巡演的阵容异常强大,仅从美国出发抵达中国的团队人数就有50余人,而现场工程技术人员更是数以百计。没有了文化古迹作背景,雅尼认为全然不是问题:“我的音乐中有这些年游走世界各地,与各地人民接触后得到的感悟,我把丰富的音乐元素都放在了音乐中,因此,没有文化古迹作背景,我的音乐元素会更加纯粹。只要音乐响起,舞台上迷幻的灯光和优美动听的音乐就能够把你带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