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玖月奇迹加盟生态行动 献唱助力绿色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6:01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9月16日晚,由中国生态经济学会、北京卫视、北京音乐广播、蒙牛生态草原基金主办,美都传媒和中歌嘹亮承办的“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绿色公益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上演。

  该场演唱会吸引了毛阿敏、韩红、谭晶、章子怡、张靓颖、许巍、成方圆、玖月奇迹等明星纷纷到场献唱,每位明星在演唱过程中都向现场观众发出了“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的倡议,充分表现了大家齐心助力绿色公益事业的态度。

  玖月奇迹开场献唱,先拔头筹

  玖月奇迹很荣幸地被选中作为这场绿色公益演唱会的开场节目表演者,为了配合整场演唱会的设计风格,小玮、小海在音乐上做了认真的改编和调整,一曲被重新改编的《青春舞曲》一开场便引爆全场。

  现场炫目的灯光、舞蹈,给力的分屏特写重点突出了玖月奇迹的重头武器--双排键,让小玮的双排键表演得到全方位的展现,再加上小海高亢华美的声音,令台下不时发出唏嘘感叹之声,观众席上很多歌迷一直举着玖月奇迹的灯牌合唱助威。

  助力绿色公益事业,义不容辞

  一直以来,玖月奇迹都热心参与各种公益事业,更是非常重视生活中的小细节。他们外出演出、开会等从来都是自带水杯,拒绝使用一次性纸杯等;使用打印机和传真机时也尽量将打印纸用两面。他们认为,这是小细节里的大智慧,低碳绿色生活应成为明星艺人作为表率引领歌迷追求的新时尚。

  玖月奇迹生活中的点滴行为与这次绿色公益演唱会的主题非常契合,希望这样身体力行的明星们可以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的绿色公益事业中来,想必这也是主办方的愿望。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