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凯南坦言相声师承冯巩 音乐多向张帝学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5:12
白凯南漫画
白凯南漫画


  近日轻年相声演员白凯南受邀请参加了“台湾急智歌王”张帝在京举办的70岁生日及演唱会双满月欢宴。当晚,除了白凯南,圈内好友黄安、音乐人小虫,央视主持毕铭鑫也都纷纷前来向张帝老师道贺。面对上台“献寿礼”的相声演员白凯南,老爷子激动之下称:很多年前我就认识这个小伙子,那时他就想拜我为师,今天我越看他越可爱,不自觉的就想答应收他为徒。

  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白凯南有点语无伦次:“认识老爷子将近十年了,当时我是他的歌迷,那会儿就想拜他为师,他一直没答应,后来我进入相声界师承冯巩,今天又有了唱歌老师,以后就可以跟张帝老师学习唱歌了!没想到今天……没想到!我真是太幸运了。”

  现场的漫画家立刻挥笔为白凯南创作了一幅漫画命题为:“一边说相声,一边唱歌”。一语道破白凯南准备同时进军歌坛。白凯南自己也表示近期有在筹备首张个人EP,同时主持、舞蹈、影视都将全面发展。10月5日白凯南的首部电影作品《李献记历险记》将全线上映,作为黄金配角的白凯南跟男一号房祖房名有多场对手戏,记者笑言:“白凯南在相声和音乐领域都有名师指点,那么进军影视是否会拜成龙为师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