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 > 新闻报道

《惊喜惊喜》主持人大冰现场发飙吓坏可怜女孩

2011年09月20日14:08
大冰发飙
大冰发飙


  近日在山东卫视《惊喜惊喜》的舞台上,主持人大冰在录制节目的现场,突然对着观众席上两个看节目的女生发飙。两个女生吓得当场漂泪,梨花带雨楚楚可怜,却一点都没打动主持人大冰,有人说大冰可真成了一块“大冰”了。

  据了解,当时两个女生站在观众席旁边,指着隔壁房间的玻璃窗喊道,“魏晨,魏晨!”结果话音未落,正在休息的主持人大冰一声大吼,“你们想干什么?”两个女生当场发懵,羞愧得满脸通红,眼泪夺眶而出。

  其实,两个女生喊的没错,玻璃窗里面的确是当红小生魏晨。原来,山东卫视《惊喜惊喜》录制的节目请来了三个可爱可敬的姑娘,她们是魏晨歌迷会的铁杆乐橙,打着魏晨的旗号做了很多慈善活动,比如参与“母亲水窖”活动,组织募捐帮助湖南病重儿童,风雨无阻定期到山东福利院做义工……三个善良的女孩喜欢魏晨,在魏晨的影响下做了很多好事,但是她们却从来没有亲眼见到过自己的偶像。《惊喜》的工作人员知道情况后,联系到了魏晨,把他请节目现场为三个“乐橙”送惊喜,而且是让魏晨亲手喂她们吃牛肉,这可是乐橙们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为了保证惊喜的效果,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告诉三名乐橙,魏晨将会出现,他们想尽办法让三名铁杆“乐橙”蒙在鼓里,确保乐橙们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见到自己的偶像,获得一个大大的“惊喜”。但是,就在惊喜即将送出的最后环节,两个女观众突然喊出了魏晨的名字,眼看着栏目组的努力就要功亏一篑,三名乐橙的惊喜就要泡汤,主持人大冰灵机一动,通过发飙的方式,及时制止了两个眼尖的女观众。

  节目如期顺利录制完成,三名可爱可敬的姑娘突然见到了自己的偶像魏晨后激动万分,惊喜效果非常好,但是主持人大冰的形象却“暴露”在现场观众的面前,有人感慨大冰帅气十足、幽默风趣,但是脾气好奇怪啊,而大冰自己却觉得为了保证“惊喜”的播出效果,牺牲形象也是值得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