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音乐剧《欢乐满人间》庆祝百老汇挂牌五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9:30
 


  搜狐演出讯 上周,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欢乐满人间(Mary Poppins)》在新阿姆斯特丹剧院举办了盛大的开幕活动,以庆祝其共计2000场的演出战绩。自2006年11月16日在百老汇首次上演以来,该剧一度拥跻身百老汇史上前三十部演出时间最长的剧目。据悉,该剧还将于今年11月16日推出盛大的演出活动,以庆祝《欢乐满人间》挂牌上演五周年。

  音乐剧 《欢乐满人间》最初是以电影的形式与观众首次见面,当时是由迪尼斯制片公司根据英国作家特拉弗斯(P.L. Travers)创作的童话改变而成,电影讲述的是一部反映人性的故事。父亲乔治在银行工作,时常认为子女不务正业,遂带他们上银行学习做事。但是儿子迈克和女儿珍生性调皮,使得保姆亦辞职。迈克与珍祈求理想的保姆,于是仙女玛莉应征而来,她喜爱孩子并教授孩子们如何在受挫后寻找快乐之道。正在这时,乔治因误会而被总裁辞退,仙女也离去,乔治才感悟如何向子女表达爱心,并开始了解除了钱外,还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 影片《欢乐满人间》一经上映,便大受观众追捧,也赢得了包括最佳原著奖在内的5项奥斯卡奖以及多项奥斯卡提名。

  音乐剧《欢乐满人间》则根据这部同名影片改编而来,音乐剧由著名导演查理德-艾尔(Richard Eyre)担纲执导,奥利维亚奖得主马修-伯恩(Matthew Bourne)负责音乐创作,奥斯卡奖得主朱利安-费罗斯(Julian Fellowes)负责编剧,托尼奖得主鲍勃-克劳利(co-choreography)则负责编舞。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乐曲部分则采用了原电影版中的获奖歌曲。

  《欢乐满人间》重登百老汇,将由加文-李(Gavin Lee)、卡尔-克诺尔(Karl Kenzler)及梅根-奥斯特豪斯(Megan Osterhaus)等人联袂主演,演出将一直持续到明年7月1日。(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