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贤齐伤后首度上海亮相 现场推广健康饮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8:15
任贤齐获得“胆小英雄”领军
任贤齐获得“胆小英雄”领军

任贤齐在环塔拉力赛受伤后首
任贤齐在环塔拉力赛受伤后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搜狐娱乐讯 (图文/Lily)9月19日下午,任贤齐在环塔拉力赛受伤后首次亮相上海,参加“胆小英雄”挑战三十天新闻发布会暨桂格“胆小英雄”颁奖礼。

  当天的发布会别出心裁地以一片大喝声中“震惊”开场,形象一贯健康阳光的任贤齐在最新广告中化身“胆小英雄”,高声呵退胆固醇,护卫家人健康。此外,小齐也不忘当众展示一番自己的燕麦烹饪技艺,并表示不单自己每天早餐都坚持吃桂格燕麦,还早已将这一健康营养又方便的美食推荐给了著名导演杜琪峰等身边好友,甚至还负责定期供应。发布会现场,小齐还收获了代言品牌赠送的“胆小英雄”领军奖——运动单车,令他立刻兴奋地表示:“我很爱单车运动,这种运动可比摩托车来得更环保,吃了燕麦再骑车运动,既健康又环保!”

  谈到这次和儿子一起拍广告的经历,任贤齐不禁大叹苦经,并笑称下次再也不要这样折磨自己了:“当时受到邀请,知道广告片中有儿子这样的角色,觉得蛮好玩的,会成为他值得记忆的一个过程。但是拍摄过程中我其实很后悔,因为我儿子太小了,现场很难控制。拍完之后我想说,这就是他唯一的作品吧。不过借着工作能和他在一起,我还是很开心的,很多朋友都和我说,如果他再大一点,就会和朋友一起玩,而不会再这样黏我了。”

  谈到这一次的在新疆参加环塔拉力赛时的摔车受伤,任贤齐坦言自己准备不足:“我差不多只练习了5天左右的时间,所以比赛对我来说还是很吃力的,但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目前我只能好好在家养伤,不敢乱动了。”对于即将在10月开唱的“滚石30周年演唱会”,小齐则透露目前他的乐队已经在彩排中:“过几天我就会和他们一起排练,希望能在上海的演唱会上带给大家特别的感觉。我希望我的伤势不要影响唱歌,目前我自己觉得呼吸和运气都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