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两遇情场骗子 自称与吴卓羲很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08:10
徐子珊虽屡遇情场骗子,但对爱情仍未心死
徐子珊虽屡遇情场骗子,但对爱情仍未心死

子珊深信与吴卓羲的绯闻,会继续传下去
子珊深信与吴卓羲的绯闻,会继续传下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单看徐子珊强悍外表,实在想不到她的爱情崎岖满途,曾分别惨遇大话王及失踪男,令子珊不禁自嘲“我是瞎的咯!”难怪子珊即使在德国遇上机会男,仍要彻底观察才敢再闯情关,一切全源自她的失败爱情史。

  毕竟年纪也不少,眼见姐姐已成家立室,又有两个可爱女儿,我也渴望有这样一天。虽深知爱情不能急,现阶段我也会与追求者吃饭,母亲也不时有意无意催促我,说与其如此辛苦工作,不如早日嫁人。

  弱点容易信人

  当然我也想有人照顾,不过对于目前的追求者,我认为不是很适合,所以先当朋友。我的恋爱史很失败,其中两段更是入行后发生,记得当时仍在约会阶段,慢慢发现他有另一个,我曾当面与他对质,没想过他竟大胆否认,由于我已100%肯定,既然他能够如此彻底地欺骗我,我实在无言,勉强没有幸福,最后当然死心斩情丝。

  其实我不只一次遇上这种人,可算坎坷,试过有次拍拖没多久,对方竟离奇地失踪,用尽所有办法也找不上他,电话也没有接听,俨如于世界上消失般,结果这段情自然又画上句号,我真的觉得自己是瞎子,很易相信人,因为我认为怀疑一个人很辛苦,所以便选择去相信,但原来很多人是看中你这点去拿好处,唉……相信大家现在终于知道,我为何演感情戏可如此投入!

  与吴卓羲很配

  讲到绯闻,真的不明白为何我有这么多绯闻男友,这可能跟我性格有关,因为我比较爽直,所以与男生特别谈得来。于芸芸绯闻男友中,大家认为吴卓羲与我很配,坦白说他与我的外形的确很配,连监制也喜爱这个配搭,客户也要求我俩情侣档出席活动,我相信我们的绯闻会继续下去,哈!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