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梦想秀第二季成都海选开始

2011年09月19日17:02

  中国梦想秀第二季海选成都站圆梦现场活动,在热情的成都市民踊跃参与的氛围中拉开了9月16日第一天的活动序幕。

  本次活动选在成都市中心的万达广场。活动虽然定于上午10点开始,但参加海选的圆梦者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报名,场面十分热烈。圆梦者们向梦想特派员莫凡、王滔和孙静以及在场观众展示自己的才艺和故事,为了能领取“梦想翅膀”并最终登上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大舞台、圆心中的一个梦而努力着。

  天府之国从来就不缺乏能人。报名参加海选的圆梦者中,既有年过七旬的耄耋老人,也有刚满五岁的“零零后”,表演形式从舞蹈、独唱、合唱,到反串、地方戏、气功特技等等,水平之优秀令梦想特派员们都感到难以取舍。

  下午3点左右,刚刚结束成都外景拍摄的华少突然现身海选现场,与圆梦者和观众互动。在梦想秀第一季中成功圆梦并走红的重庆“醉仙楼”火锅店女老板吴培仙作为表演嘉宾,再次在梦想秀舞台与华少相逢,谈起自己的圆梦过程,令华少和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华少到场助阵
华少到场助阵

圆梦嘉宾吴培仙
圆梦嘉宾吴培仙


  当天年纪最小的圆梦者表演的是正在申请成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成都快板,在华少的鼓励下,小演员表现出众,不仅顺利拿到了梦想翅膀,而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片喝彩。

  获得梦想翅膀的圆梦者还有蒙古族民乐组合、为与SHE同台演出而努力的大三女生、歌舞魔术木偶样样精通的普通市民……他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为站上梦想舞台一步一步向前走。

  据悉,中国梦想秀第二季海选成都站的活动为期三天,选出的圆梦者将有机会登上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大舞台与全国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