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饭局也疯狂》盯准贺岁档 黄渤继续“掌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09月19日15:46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今年七月,黄渤请观众吃了一碗“蛋炒饭”;年底贺岁档,他又要献上一个“小火锅”。

  昨天,《武林外传》导演尚敬的新片《饭局也疯狂》在京举行关机仪式,影片主演黄渤在现场秀了一把烤鸭技术。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渤表示,今年他与“吃饭”这个题材特别有缘。先是之前主演了一个电影《蛋炒饭》,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傻头傻脑、但能把蛋炒饭炒得出神入化的厨子,看得观众很乐呵;现在又拍完了《饭局也疯狂》,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娘娘腔”的大厨。“这回大家更觉得我有演技了!”他笑着说。

  《饭局也疯狂》将于今年贺岁档上映,与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撞个正着。问及担不担心被人家的大片一口吃掉,尚敬说:“他们是满汉全席,我们这个是小火锅,各有各的味道。”

  黄渤也表现得毫无压力,还调侃说:“我再往小火锅里加点料,更有味道。”说完,他举起一片烤鸭,引起一阵哄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