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阳:我是在危机公关 家暴门最终会是正面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8:25
搜狐独家麻辣对话李阳 全程
李阳:我是在危机公关 家暴门最终会是正面影响(点击进入组图)
李阳:我是在危机公关 家暴门最终会是正面影响(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香君/图 吴南炎/视频)自从家暴的事情被妻子在微博爆出后,“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就陷入了被大众指责的境地。在面对镜头时,李阳非常理智淡定,也坦承自己是在危机公关,为了挽救事业。但事实上,李阳的曝光率也随之攀升,日程表满档,仍然忙着在各地给学生上课,事业丝毫未受损。在一个疯狂审丑、没有底限的时代,比李阳极端的案例都成功存活下来,他的确没有任何理由被舆论埋葬。更何况,比起在镜头前哭泣撒谎粉饰自我的艺人,他毕竟是一个坦诚的受访者。

  见到李阳时,他刚结束央视长达四个小时的专访。虽然刚刚年过四十,但李阳不仅有了啤酒肚,也有了不少白发。如果前者是频繁出入社交场合的标志之一,那么后者则反映了他的紧张的精神和工作状态。李阳在开口讲述家暴事件时,态度是淡定冷静的,不时会爽朗的笑起来,如果说某些话题艺人身上可以看到作秀的痕迹,李阳则不动声色,通过谈吐就用完整的个人价值观体系把所有的质疑都挡在外。

  与李阳不到一个小时的聊天中,可以感受到他身上对工作的狂热素质,是他作为成功人士的必然因素,也可以令人感受到李阳强烈外露的理智冷漠,这大概是他婚姻爆发问题的因素之一。作为一个职业人士,采访结束时,李阳笑着向我们每一个到场的同事都递上名片,然后告别离开。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也许跟家事有关的事都是最难评判的,但其实从一方面来说,大概也是最好评判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