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离婚后期盼第二春 称自己是另类妈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9日07:49
张柏芝期待爱情望再嫁 欲继续生拼第三胎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上周末带Lucas到迪士尼游玩。
张柏芝上周末带Lucas到迪士尼游玩。

张柏芝接受好友李浩林采访,表示会更努力做好自己,让未来爱人更为喜欢。
张柏芝接受好友李浩林采访,表示会更努力做好自己,让未来爱人更为喜欢。

  信息时报讯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5年婚姻结束,遇到感情挫折却未影响她对爱情的期待。今晚将在无线播出的《东张西望》采访中,张柏芝坦言对第二春仍有憧憬,更表态会做好自己迎接将来的另一半,柏芝表示仍希望再怀孕,Lucas和Quintus有可能多添同母异父的弟妹。

  对于如何从离婚低潮站起来,张柏芝表示吃一堑长一智,虽然自己经历很多,但从不觉得很惨。柏芝不讳言对爱情仍充满期待,会更努力做好自己,令将来的丈夫更喜欢自己。不只如此,她还想跟未来爱人再生小孩。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出品人Amy就曾表示,张柏芝当初答应接演穆桂英一角,只要求不要让她骨盆受伤,因为她还想再生第3个小孩。

  张柏芝形容自己是另类妈妈,对两儿子Lucas与Quintus有歉疚。令张柏芝最深印象的,是有一次送Lucas上学,她看到其他同学有妈妈的爱心午餐,但自己的儿子却要吃大牌档外卖,她为此失控痛哭了。还有消息指,柏芝在内地拍戏时,会将儿子的玩具带往片场,以解思念之苦。

  柏芝喜欢孩子,自言属母爱泛滥,认为两个儿子仍未足够。她知道现场有工作人员初为人父,要每晚喂奶好辛苦,她自荐帮忙带孩子。她说:“你没有睡好觉呀?把BB给我带几天啦!我OK的,喂夜奶是我的强项,并不辛苦,再多几个BB都无所谓,我真的好喜欢带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