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叹与前妻婚姻乏味 称同性婚姻合法就结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19日07:47
  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分手将近六年,两人已各有各幸福。但男方近日接受杂志访问时开腔谈及旧爱,暗指当时生活无聊。当被问到何时迎娶朱莉时,皮特称要等到同性恋婚姻广泛合法时。
皮特和安妮斯顿昔日恩爱。(资料图)
皮特和安妮斯顿昔日恩爱。(资料图)

  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自与安吉丽娜在一起后,就很少谈及前妻詹妮佛·安妮斯顿。安妮斯顿与布拉德·皮特分手将近六年,女方多次坦言已走出阴霾,更与贾斯汀·塞洛克斯正在发展;男方则与安吉丽娜生活美满,与子女大享天伦之乐。双方本已相安无事,近日他接受杂志《Parade》访问时,除了依旧大赞安吉丽娜外,竟开腔谈及旧爱,可是却暗指当时生活无聊,随即为各媒体转载。布拉德·皮特也心知不妙,只好急发声明作出澄清,是自己沉闷而非安妮斯顿。

  皮特表示:“我在上世纪的90年代,一直试图躲藏。我仿佛进入病态的生活,这开始变得非常可悲。我清楚知道我总是想拍部有关有趣生活的电影,但我却不是活在一个有趣的人生之中。”他又谈到与安妮斯顿的婚姻生活:“我和詹妮佛的婚姻中,试图假装拥有一些不曾拥有的东西。”像是指二人当时的婚姻并不美满。

  不知皮特是否知道自己的遣词用字略有问题,随后发声明道(微博):“我为这样的理解而感到痛心,詹妮佛是位奉献、忠诚及爱热闹的女性。她依旧是我的朋友,这也是一段我很看重的关系。访问中,我并非想指詹妮佛乏味,而是想表达我自己变得沉闷,这我也要负责。”

  访问中,皮特谈到现在的伴侣安吉丽娜,马上大加赞扬,并为此而感到满意,“我做了正确的选择,找到一位我爱的女人,并建立了一个我爱的家庭。”他又指自己所做过最明智的一件事就是选择了安吉丽娜做孩子的妈妈,又大赞她是位“伟大的母亲。”但是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二人何时结婚,皮特坦言同性恋婚姻仍没广泛合法时,他们都不会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