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 > 新闻报道

江映蓉减肥送“惊喜”

2011年09月16日15:32
江映蓉
江映蓉

江映蓉热舞
江映蓉热舞


  近日,江映蓉带着新专辑在山东卫视《惊喜惊喜》首次亮相,这次表演是江映蓉新舞的首跳,录制现场江映蓉跳了两遍,不允许有任何的瑕疵,新舞蹈劲爆、力量感十足,一看就是功底深厚的行家,为了调好这支舞,江映蓉专门减肥,16天减掉了16斤。

  据了解,这次江映蓉到《惊喜惊喜》是为了给她的一个小粉丝闫阳送惊喜。闫阳17岁,从小很喜欢舞蹈音乐,但闫妈妈并不支持她,可闫阳一直很痴迷,每天早起练声,最晚离开琴房,晚上看视频学习,有一次,得了肾结石,还是从医院跑回来,回学校排练舞蹈准备比赛,从晚上7点到12点,没时间吃饭。每一场比赛从来不拉下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每一场比赛都会转换自己的风格,给同学老师很多惊喜。闫阳最喜欢的明星就是江映蓉,江映蓉的成功故事一直是她的动力,了解到闫阳的情况后,江映蓉专程带着新歌新舞到山东卫视为闫阳送惊喜。也让在场观众大饱耳福眼福。

  9月18日(周日)晚22:48,山东卫视《惊喜!惊喜!》请您关注 “潮舞达人”江映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