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总统》国庆前上映 曹炳琨戎装显霸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3:36
戎装加身英气逼人
戎装加身英气逼人

饰演“瘸腿”袁克定
饰演“瘸腿”袁克定

  搜狐娱乐讯 9月,中小成本电影相继斗艳,作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三大影片之一,《第一大总统》选择国庆前一天在各地影院正式上映。从近日公布的剧照看,除了几位老戏骨句号、王姬、刘劲之外,该片启用了大量80后演员。其中,饰演“袁大瘸子”袁克定的曹炳琨以一身军装帅气亮相,将“大总统”之子的霸气展露无遗。

  角色“超龄” 成熟老道显实力

  2008年,因为谍战剧《潜伏》的热播,一个奸诈老道的“结巴”情报贩子谢若琳渐渐进入了观众的视野,才25岁的青年演员曹炳琨也因此获得了当年某影视盛典的“年度最佳新人奖”。

  时隔三年,这次在新片《第一大总统》中,因饰演袁世凯之子袁克定,曹炳琨又将再次“超龄”出演,并根据历史真实情况,瘸腿、拄拐,还原“袁大瘸子”中年落马残疾后的军阀形象。

  戎装倜傥 眼神“杀人”露霸气

  历史上,袁克定作为袁世凯的长子,一直是袁氏政权的核心人物之一。他一生醉心于帝制,企图借父上位、自立“皇储”,故而外表谦卑,实则野心勃勃、内心狂傲不羁。虽然35时因不慎落马摔坏了腿,但袁克定的气场却不输任何人。

  影片中,曹炳琨几次露面,英气逼人的戎装造型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而从《潜伏》中略带小人嘴脸的谢若琳中走出来,变身刚毅威武的帅将、大总统之子,不少影迷都称赞曹炳琨“转型”十分成功。这个历史上的“袁大瘸子”也因为曹炳琨的出演而变得倜傥潇洒,帅气得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