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热拍 罗钢剖析都市男的辛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0:01
《和婆婆一起出嫁》剧照
《和婆婆一起出嫁》剧照

  搜狐娱乐讯 国内家庭情感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于河北电视台播出,虽然之前有过不少与之类似的作品,但该剧在人物以及剧情上无疑更为细腻。罗钢在剧中担任主演,饰演了一位遭遇各种危机的中年男人“赵志强”,其也深度的剖析了一把现代都市男人的辛酸史。

  作为一部讲述家庭生活的作品,该剧在场景的打造上可谓是非常到位,导演一方面要求有很高的艺术性,一方面又需要有着非常高的可看性。罗钢饰演的“赵志强”是故事的中心人物。有着稳定的工作,但生活却并不是非常的如意,一方面要面对和妻子的压力,另外一方面又要处理各种家庭纠纷,非常的有看点。该剧开播之后就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以及称赞,特别是对于演员的表演方面更是非常认可。

  据了解,该剧还会将陆续登陆各大电视台,让我们一同期待罗钢为我们带来的更多精彩作品,寻找属于自己的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