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雪:绝不会找富二代 但是男友一定要比我有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16日08:31
韩雪()
韩雪(资料图)

  扬子晚报9月16日报道 前天,内地人气明星韩雪来到苏州,与由她代言的楼盘举行签约仪式。这是韩雪休整一年多出山接到的第三个楼盘广告,韩雪这半年广告代言不断,成为新一代名副其实的吸金女王,保守估计韩雪这半年下来收入颇丰。面对自己休整后重新出发成绩亮眼,韩雪很淡定地说:“其实我不是柔弱的韩雪,我要做个女强人。”

  韩雪2009年完成了自己工作室开山之作《娱乐没有圈》后休息一年多,今年春节后才开始再战娱乐圈,在短短半年之际,广告代言一个接一个,特别是女明星最看重的楼盘广告短短半年就已经接了三个,比当年章子怡鼎盛时期势头还猛。

  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里,韩雪到现在连绯闻都甚少传出,一向以清纯示人的她却表示:“男朋友一定要比自己有钱。”现在的韩雪已经年近30岁,如果是其它普通职业的女性,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从出道到现在,韩雪不否认自己曾有过男朋友,但是如果她真要结婚,还是会以低调为主,不会对外界公开:“这都是我自己的私事。”韩雪表示,自己结婚有可能连声明都不会发,只是默默地和男朋友去领一张结婚证,通知一下自己的亲朋好友:“又不是我的男朋友或者小孩要做明星,没必要搞得路人皆知。”令人心生疑窦的是,韩雪说自己要找一个有钱的男朋友。其实,众所周知做演员这一行一定收入不菲,既然已经有了充分的物质条件,为什么还要找一个有钱人呢:“首先,要找个有脑子的,我本身比较强势,我要找个比自己更强势的,而且在各方面他都能对我有所带动和引导,能在他身上发现各种未知。其次,是物质条件,总要找个物质条件比自己好的吧。其实也不是求物质,男人一旦在经济上优秀了,他们在生活上就会也有优越感,如果我的老公要靠我养他,他的心里一定会不舒服。”同时,韩雪也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找所谓的富二代,她要的男人必须真正有自己的实力:“不会找同行的,也不会嫁个富二代。因为他们有太多毛病,我不能接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