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广芭《仙女》北京起舞 广州优秀剧目巡演进行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9月16日07:32

  昨晚,广州芭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芭蕾舞剧《仙女》在国家大剧院精彩上演。舞台上,广芭舞蹈家们精湛的舞技和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回应和满堂喝彩。据介绍,这是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弘扬亚运精神,建设文化广州”广州优秀舞台剧目全国巡演的北京演出。

  据介绍,广州优秀剧目全国巡演活动,于2011年5—10月举办,组织广州市属文艺院团12台优秀剧(节)目和5台广州优秀动漫剧目,在全国46个城市开展巡回演出,到9月15日,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城市演出了149场。巡演所到城市,同时开展“文化广州”和“演艺广州”的宣传推广。

  据介绍,此次巡演通过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大力弘扬了广州人民秉承广州亚运精神,大力宣传了广州文明繁荣的城市形象,全力打造后亚运时代广州城市新名片,进一步扩大广州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