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京味儿《老舍五则》再次登台 阿龙表现可圈可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9月16日07:30
阿龙
阿龙


  林兆华经典戏剧作品《老舍五则》前天在解放军歌剧院再次上演,北京台主持人阿龙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充满了浓郁的北京风情。

  阿龙在剧中扮演《柳家大院》中的算命先生、《也是三角》中的孙占元以及《兔》中的俞师傅这三个角色,这对专业演员都是一项非常有挑战的事。而阿龙在首演中丝毫不怯场,和雷恪生、孙宁这些“老戏骨”们大飙演技,把地道的北京话在剧场中说得底气十足、字正腔圆。而塑造的这三个形象也入木三分。散场后,有观众表示,在观看时根本不知道是阿龙表演的,谢幕时才发现竟然是阿龙,这份惊喜不仅是看到了喜爱的主持人在戏剧舞台上,更是被他的演技所折服。

  说起大导,阿龙敬佩地表示说:“他的导演风格很像中医治病。他不会挑你台词或者行动线的小毛病,而是让你先撒开了玩,给你很大的空间,之后,再从里往外调。也正是这样,更让我觉得受益匪浅。”

  该剧将一直上演到本月18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