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舞娘》太原召开发布会 田亮变身卧底警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4:24
全体主创以及主持人李维嘉一起启动电影选秀
全体主创以及主持人李维嘉一起启动电影选秀

田亮在发布会谈角色
田亮在发布会谈角色

制片人段燕发言
制片人段燕发言


  9月14日都市青春偶像励志电影《舞娘》在山西太原召开了发布会。制片人段燕携该剧导演李大涛、男女主演田亮与和赛盛装亮相。田亮在电影中将变身卧底警察混迹于夜场中,电影《舞娘》将于近期开机,部分角色选秀活动也在发布会中启动。

  反映跑夜场艺人的真实生活

  中国首部反映跑场艺人真实生活的电影《舞娘》,讲述的是命运坎坷的晶晶(和赛饰),为了给父亲治病,白天在一家舞蹈教室教小朋友跳芭蕾,晚上在夜总会跳钢管舞。然而夜总会老板林子豪背地里却是一个制造病毒的毒枭。歌手阿东(田亮饰)的忽然出现,给晶晶的世界掀起了波澜。

  夸张的装扮、扭动的身影、构成了夜场舞台中的一道多彩的风景线,她们用身体展示舞蹈艺术的另一面,用优美的舞姿充当酒客杯中的佐酒菜,她们被社会议论,有些甚至被唾弃,但她们依旧坚持她们最初的梦想努力奋斗,这就是夜场舞台上的舞娘!《舞娘》是一部女性励志电影,独特的题材,扣人心弦的剧情,感人的情感故事,民、警、匪之间的故事,使这部电影被业内广泛关注。

  田亮变身卧底警察对角色很期待

  《舞娘》由曾拍摄过《我有的是钱》、《温州美人》等影片的实力导演李大涛担任导演,摄影是《幻影》、《错恨》中的摄影李小虎。田亮出演剧中卧底警察阿东,此前他主演的《雷锋》、《不再让你孤单》等影片受到不少好评,他谈到接演《舞娘》时表示,当初是剧本吸引他决定接演这部戏,而自己也对阿东这个角色很期待,他希望自己的表现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影片中除了田亮、和赛两位男女主演外,还汇聚了王奎荣、张黦、孙伟等众多实力明星。

  《舞娘》制片人段燕曾制作过《我和父母》、《战俘营一九三八》、《幻影》等影片,在发布会现场她接受采访时表示要感谢众多好友的支持。段燕还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启动部分角色的选秀活动。她欢迎会跳舞的男孩、女孩前来报名参加选秀,优秀者将有机会出演这部影片。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