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夏妍的秋天》热播 李念遇上田岷沦为房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3:02
hold妈田岷饰演恶婆婆秋天妈
hold妈田岷饰演恶婆婆秋天妈

  搜狐娱乐讯 都市生活情感剧《夏妍的秋天》已于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李念、印小天、田岷、王丽云等领衔主演,导演沈好放对小人物的细致关怀体现的淋漓尽致,凸显新时代为房子、为婚姻焦头烂额的琐碎民生。此次李念在剧中遇上hold妈田岷,再次沦为房奴。

  剧中,李念与印小天饰演一对苦情无房族,但二人却是真心相爱。剧集刚开始,便与田岷所饰演的母亲之间爆发了一场激烈的冲突。田岷不满儿子印小天在带女朋友回家的事情上几次三番放自己鸽子,苦口婆心的对儿子展开说教。印小天不满母亲对他恋情的干涉,又苦于女友李念不被母亲接受,在外喝闷酒醉到不省人事,母子间也起了隔阂。

  由于二舅妈王丽云的介入,开始搅得李念家鸡犬不宁。这催化了二人“速婚”的念头,印小天在电影院对李念求婚成功。怎料,祸不单行,正当印小天对母亲和李念之间的矛盾手足无措时,自己的公司又惨遭倒闭,事业的失败,感情的迷茫,二舅妈的住房要求,母亲田岷的毫不妥协,使二人走上了房奴的道路。

  有网友表示,这真是有房人终成眷属,没钱人终成房奴,其实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做房奴也是很幸福的,田岷饰演的秋天妈不应无情的阻止他们的感情发展和美满婚姻。对此,也有网友力挺田岷,客观来看,田岷也是为了儿子好,在现实中相信很多母亲依然会这样做的。儿子已处于热恋,脑子容易发昏,为了防止上女人的当,母亲这样谨慎的把关是合乎情理和逻辑的。

  值得一提的是,田岷在剧中所饰演的恶婆婆形象突破了以往婆媳主题剧中的那种苦情、飙泪、倚老卖老的传统套路,从而更加贴近当今的现实生活,塑造了一位时尚且精明泼辣的辣妈。她将对儿子的那种母爱,对儿媳的那种心理防范,与老戏骨王丽云的“火拼”,举手投足间使自己霸气外露,让观众连连称赞,这个角色真是演活了。

  据悉,《夏妍的秋天》剧中的故事中心都是各种房子问题,人物的悲喜都带着极强的时代特征,从拆迁户到囤房户,从蚁族大学生到外地来京打工者,从房奴到租房者,每个人都为了住房焦头烂额,映射着人们观念上的变化。该剧也是田岷继《永远的忠诚》后今年第二步登陆央视的热播剧,可想而知今年又是田岷演绎生涯中的丰收之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