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香》热播 任东霖化身型男与黄晓明同台彪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58
《暗香》热播 任东霖化身衬衫型男与黄晓明同台彪戏
《暗香》热播 任东霖化身衬衫型男与王珞丹同台彪戏


  由杨文军导演执导的家族争斗的商战片《暗香》在首轮播出时收视火爆,8月末又将登陆云南和福建东南卫视播出。该剧汇集了黄晓明、王珞丹、任东霖以及杨幂等一批青年实力派演员加盟。在该剧中,来自星之国际的青年实力派演员任东霖表现颇为出众。

  作为现代题材的时尚片,男生阳光帅气,而女生美艳动人,在该剧中,虽然有黄晓明的出演,但是任东霖的风头并没有被湮没。在该剧中,任东霖一身衬衫西服俨然成为了一个时尚型男,与剧中黄晓明饰演的程远不相伯仲。

  任东霖笑着说,自己当时出演《暗香》的时候十分的开心,因为和自己对戏的都是黄晓明,王珞丹和张子琪这些年轻的演员,从他们这些人身上慢慢地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暗香》是一部时装戏,对于剧中的造型也都十分得满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