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热播 罗钢掀家庭伦理剧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0:29
罗钢
罗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家庭伦理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在河北电视台热播,开播仅五天就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不管是演员的表演还是故事剧情都被称赞到非常到位。老戏骨罗钢在剧中担任主演,用出色的表演技巧征服了观众,再次掀起一场家庭情感剧的风潮。

  《和婆婆一起出嫁》故事主要围绕在两个家庭中展开,“赵志强”(罗钢饰)是一个非常重情义和有责任心的男人,但命运却对他并不太公平,在生活以及工作上发生了一些波折,到底他要用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事件又会如何发展,所有的答案在剧中都会揭晓。说道这个角色,罗钢也非常有感触,自己虽然之前拍摄了许多电视作品,但像《和婆婆出嫁》这样有深层次内涵性的还是比较少见,在拍摄过程中自己下了很多的功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看。

  据了解,该剧还有丁柳元、岳跃等优秀演员的鼎力加盟,让我们一起跟随罗钢的脚步,去观赏这一段充满看点的家庭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