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爱的,回家》误会重重 蒋竹青蒋毅母子难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8:02
蒋竹青饰邵母
蒋竹青饰邵母
蒋毅饰邵钧
蒋毅饰邵钧

  搜狐娱乐讯 青春时尚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拍摄火热,邵钧(蒋毅饰演)继与程桦(韩雪饰演)、宋尧(胡兵饰演)、安丽娜(于娜饰演)三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之外,与邵母唐夫人(蒋竹青饰演)的母子情亦将浮出水面,邵母是否如邵父(王道饰演)所言,抛夫弃子?还是另有隐情?随着蒋竹青的加盟,蒋毅所饰演的邵钧又将出现怎样的惊天变化?

  据悉,《亲爱的,回家》近日正转战各外景地紧张拍摄,韩雪所饰演的前妻程桦已经告别“保姆”经历,正式成为一名职业女性,冲击蒋毅精心营造的“幸福生活”。“邵母”蒋竹青则意外以董事长的身份出现,充当起韩雪事业、爱情的双重导师,揭开那段尘封已久的往事。蒋毅与“父亲”王道相濡以沫的父子真情似乎在真相的面前开始逐步崩溃。然而,在此之前,蒋毅与于娜的爱情裂缝亦愈演愈烈,这份自以为的幸福似乎正在从内部逐步瓦解。

  蒋竹青与蒋毅能否再圆母子情缘?蒋竹青能否将蒋毅所饰演的邵钧再次从情感、事业的泥沼中拉出?这场名为“爱”的亲情大戏能否重建期待20年的幸福家庭?由拉风娱乐出品,台湾知名导演罗灿然执导,韩雪、蒋毅、胡兵、于娜、陆昱霖、苑琼丹、骆达华、麦家琪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共同演绎,时尚情感大戏《亲爱的,回家》即将为我们解密这场关于爱情与事业、复仇与救赎、人生与命运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