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房子梦》 > 话剧《房子梦》新闻速递

话剧《房子梦》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7:08

  故事发生在一座虚构的城市里。

  这座城市的土地爷爱上了人间一名叫孙莉的女子,于是向天庭申请指标,希望把孙莉变成土地奶奶。恰恰此时,开发商为了盖楼卖房,要来拆庙。如果土地庙被拆除,土地爷在人间失去安身之所,就必须回到天庭,回到神仙的世界里,那么,孙莉成仙的事情便将成为泡影。

  为了留在人间,为了自己的爱情,土地爷使用了一道谁也破解不了的咒语——让城市里没有房子的人在一天之内离开,否则脚踩在这片土地上,就必死无疑。

  土地爷天真地认为:只要没有房子的人离开这座城市,那么就不会有人买房,开发商也不会继续盖楼,自然不会有人再来拆他的土地庙了。

  但是,谁也不曾想到,一场无法挽回的悲剧就这么发生了……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